平阳县文联:打造精品 开展文艺活动

温州网 2016-09-27 16:53:33
平阳县文联现有直属团体会员11个,会员1255人,其中国家级会员44人,省级会员167人。五年来,平阳县文联在文艺创作、人才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平阳县文联现有直属团体会员11个,会员1255人,其中国家级会员44人,省级会员167人。五年来,平阳县文联在文艺创作、人才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打造精品,开展文艺活动

  2010年以来,平阳县文联各协会(学会)编辑出版文艺作品集46部,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发表作品600多件;美术、书法、摄影成绩突出,共有35人次入展全国展,获省级以上奖项和入展省级以上展览作品300多件;编辑出版了《人文平阳》等优秀作品集;举办纪念平阳文联成立30周年大会、“黄公望与平阳”学术研讨会、“元四家”故里书画邀请展等各类文艺交流活动。

  激励人才,加强队伍建设

  建立文艺奖励机制,激发艺术创作动力。对出版个人作品集和加入国家级、省级文艺家协会的会员进行奖励;评选表彰文艺事业突出人才。举办各类文艺展演、比赛活动,以发现人才、培养新人。

  文艺惠民,扩大文化影响

  五年来,平阳县文联组织开展一系列文艺惠民活动。开展文艺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学校“五进”活动;建立文艺创作培训基地;成立集福诗书画社、平阳龙兴书画院、流行音乐协会、人像摄影社等专业文艺社团;举办“金秋诗会”、送戏下乡、书法进万家、摄影进百家等活动。

平阳县2011—2012年度文化艺术优秀作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平阳县市民艺术团进文化礼堂演出
2011年10月9日,“公望故里行”——中央美院师生平阳写生活动启动暨(陈平山水)写生基地挂牌仪式在南雁会文书院举行.
平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2011年11月24日,“黄公望与平阳”学术研讨会在平阳隆举行
2013年4月25日,黄溯初先生130周年诞辰纪念活动
2015年1月20日,“元四家故里书画邀请展”6县(市)联展在平阳举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