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鳗好卖库存空缺 男子宿醉后开车进货被查

温州网 2016-09-27 17:25:4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不少人认为晚上喝了酒,只要当时不开车,次日开车就不属于酒后驾驶了。其实,交警部门在对酒后驾驶的认定是根据驾驶员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来决定的,具体什么时间喝的酒,对认定不构成影响,不少驾驶人就“栽”在了“隔夜酒驾”上。

  9月26日上午6时许,平阳交警一中队民警在平阳县昆阳镇三中路口设立卡点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结果抓获了一名大清早就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李某。经检测,该男子被查获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14mg/100ml。被抓获时,李某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眼神看起来十分朦胧,民警询问其要去哪里时,该男子恍恍惚惚地说:“我得到瑞安买点河鳗去!”是怎么样的“吃货”,才会在大清早就醉醺醺地从平阳开车到瑞安买河鳗?

  原来,李某这么急切地去买河鳗,倒不是为了饱自己的口福,而且想去瑞安进一批河鳗好做生意。据李某交代,他在昆阳镇某菜场经营一家海鲜店,往常都是凌晨一两点出发去瑞安进货,但由于昨晚有朋友到家做客,喝了好些白酒,结果酒劲上来后一觉就到了早上,错过了凌晨进货的时间。想到近来河鳗卖的非常好,偏偏店里又没有库存,李某舍不得错过大好的赚钱机会,李于是强忍着宿醉的不适,开上自家的面包车,歪歪扭扭地就上路了!

  交警提示,宿醉晨驾也算酒后驾车,一般情况下,建议驾驶员饮酒后至少间隔24小时再驾驶车辆。(张芬菲 朱蓓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