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运列车有所增加 已购停运车次车票的可退票

温州网–温州日报 夏晶莹 2016-09-28 06:35:00
今明两天将有多趟涉温方向的列车停运,临近国庆假期,也提醒有计划出行的市民提前合理安排好行程。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受台风“鲇鱼”的影响,昨天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今明两天将有多趟涉温方向的列车停运,临近国庆假期,也提醒有计划出行的市民提前合理安排好行程。

  据介绍,除前天上海铁路局发布的28日停售的18趟列车外,昨天,上铁发布,其中不少涉及温州方向,包括D3143/2次龙岩至上海虹桥,D3141/4上海虹桥至龙岩,D3133/2龙岩至上海虹桥,D3131/4上海虹桥至龙岩,D3147/6赣州至上海虹桥,D3145/8上海虹桥至赣州,D3208厦门北至上海虹桥,D3207上海虹桥至厦门北等。另外,明天(29日)停运的有途经温州的D3143/2次龙岩至上海虹桥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公告,或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询问列车信息。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在公交方面,涉及泽雅等山区的线路中,72路、112路、外叶班线因受此前台风造成的道路塌方影响目前仍处于停运状态。12路、泽雅至庙益班线目前正常运营,135路截短到庙益运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