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骑行万里到新疆 瓯海单骑大侠顺利回温

温州网–温州晚报 夏海鹏 叶雄伟 2016-09-28 07:00:00
经过整整100天的骑行,瓯海林周强先生昨天下午抵达我市东瓯大桥,并顺利回到了温州市区。
查看评论

  迎单骑大侠归来,骑友一路从永嘉陪骑到瓯海

  温州网讯 经过整整100天的骑行,瓯海林周强先生昨天下午抵达我市东瓯大桥,并顺利回到了温州市区。

  昨天下午,瓯海户外运动协会举行仪式,在东瓯大桥永嘉段迎接骑车回来的林周强老人,众多会员骑着公共自行车,与林老伯一起从永嘉骑到瓯海。

  今年6月13日,林老伯骑自行车从温州出发到上海,沿着312国道一路西行到新疆。林周强老人历经80天风雨、血汗,穿越10个省市,骑行5786公里,抵达祖国西端的霍尔果斯口岸,完成了他的第四次超长途骑行,来回骑行总里程近7000公里。这是他骑行时间最长、路途最长、最为艰难的一次。

  9月21日中午12点,瓯海66岁的老林伯骑车抵达连云港东站,这是他从新疆目标终点结束后,从西安开启新征程的第13天。他给此次骑行定的主题是“贯穿亚欧第二大陆桥中国段”,一头是新疆的阿拉山山口,一头是江苏的连云港,除掉从新疆到西安的这一段他已经骑过的线路。9月9日,他坐火车从乌鲁木齐到西安,开启了沿陇海线从西安到连云港的这段西~东贯穿之行,共1084公里,圆满完成这段新征程。

  此前,他经历过3次长途骑行,第一次从遵义骑到温州,第二次是骑行浙、闽、粤、琼、桂、黔,第三次是骑行北京一个来回,总行程达2万公里。回来后,他道出了更大的骑行理想,计划骑到西藏去、骑到最北漠河去,还想在祖国宝岛台湾骑车打个圈。

  林周强66岁,瓯海泽雅人,现任瓯海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也是一名登山爱好者、摄影爱好者,还做过机械、当过技术总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