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前不让行 撞伤行人教训深

温州网–温州商报 方刚 2016-09-28 07:25:5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临近斑马线时,两个菱形的斑马线预告标线、一组黄色的震荡减速带仍然未能让他把车子停下来,9月27日,市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对一起发生在人民东路斑马线上车撞人事故作出责任认定。

  9月24日上午7时50分许,刘某驾驶着一辆雪佛兰轿车沿人民东路由西向东行驶,当临近江南大厦前面斑马线处时,遇行人江西籍中年妇女徐某(53岁)正由南往北在斑马线上行走。此时刘某驾驶的车子接连通过个菱形的斑马线预告标线、一组黄色的震荡减速带,仍保持同样的速度前行,其车头部位一下子就撞倒了徐某。徐某被送到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诊治,其左髋部整整疼痛了两天。最终经诊断为左耻骨上下支骨折。

  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对这起事故作出责任认定:刘某驾驶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地段遇行人正在通过时未停车让行,以致造成事故,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徐某无责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