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曝谢楠柳岩出道内幕 晒其昔日参赛报名表

腾讯娱乐 戈壁 2016-09-28 08:43:34
查看评论

  黄安微博截图

  昔日比赛旧照

  柳岩报名表

  谢楠报名表

  9月28日,黄安在微博晒出柳岩、谢楠昔日参加选秀比赛的报名表和旧照,并曝出当年谢楠出道的一段内幕。

  黄安在微博写道:“经常有人问我怎样才能成名?我说有人捧,成名最快。例如我自己,在小公司出了三张唱片都不咋地,换了上华唱片这么一家资金雄厚的大公司,拿钱往死里砸,我火了!公司就是艺人的天,天都帮你,你当然走运啊。我曾担任2005年安徽卫视猫人主持秀的评委,这个比赛出了不少人。第一名谢楠,当时她在农业电台当个小DJ,比到一半打算不比了。她母亲跑来问我的意见,我说农业电台有什么好待的,谢楠有冠军相啊,宁可辞职也要继续比下去。她母亲应该接受了,谢楠果然拿了冠军。谢楠恐怕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如果当时我对她母亲讲最好退赛,她的人生将完全不一样,我是贵人啊。谢楠发展的不错,后来嫁给了吴京。”

  她还称柳岩走红,“背后肯定有人在捧啦”。她还自称:“我留着有当时比赛的报名表、照片,就是知道在若干年后,可以“白头宫女话天宝”,有图有真相。”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