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斩欧冠95球碾压梅西 握手齐祖破不和传闻

腾讯体育 2016-09-28 09:05:25
查看评论

  C罗与齐祖握手破不和传闻

  皇马客战多特蒙德,C罗开场后不久就率先破门,打破两场进球荒,斩获欧冠生涯第95球,并超越梅西的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破门后C罗冲到场边与齐达内握手共同庆祝进球,回击之前外界流传的将帅不和传闻。

  皇马开场后局面较为被动,但第17分钟C罗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禁区内大力抽射破门。当时J罗送出直塞,贝尔突入禁区右肋脚后跟回敲,身后的C罗不停球直接抽射远角破门。葡萄牙人打破了两场进球荒,自本月中旬欧冠小组赛对垒旧主里斯本竞技后,又一次斩获进球。

  这是C罗欧冠生涯打入的第95球,继续刷新历史纪录,梅西目前打入86球,比他差9球。C罗欧战总进球也达到了98球,距离百球已近在咫尺,梅西欧战总进球为89球。C罗加盟皇马后,累积已打入80个欧冠进球,其中自2013-14赛季开始至今,葡萄牙人就斩获了45个欧冠进球,比同期其他球员至少多18球。C罗欧冠小组赛进球也达到51球,超越梅西的50球,距劳尔保持的历史纪录只差2球。

  C罗进球后与克罗斯等队友击掌庆祝,同时狂奔半场,跑到场边先与佩佩与科恩特朗两位国家队队友相拥庆祝,并特意与齐达内握了握手。上周末联赛C罗被提前换下,明显露出不悦表情,西媒在皇马战平拉斯帕尔马斯后,披露将帅之间产生矛盾,更衣室存在隐患,C罗这次的举动算是公开回应流言蜚语,回击将帅不和的传闻。

  皇马虽然客战德甲球队成绩欠佳,但C罗却堪称德甲球队的克星,此役进球已是他欧冠生涯17战德甲对手打入的第18球,场均超过1球,4战沙尔克7球最多,之后是6战多特打入4球,与拜仁并列第二,上赛季他还在对垒沃尔夫斯堡的淘汰赛生死战中上演帽子戏法。

  欧冠历史上C罗不仅是攻破多特球门最多的球员,也是在威斯特法伦进球最多的客场球员,3球,同时他还是对垒德甲球队进球最多者,梅西打入15球,落后C罗3球排第二。有趣的是,上赛季欧冠客战罗马前,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质疑C罗客场进球少,被皇马7号犀利反击,而此役战罢,C罗欧冠客战总进球已达45球,领先梅西的37球,确实位列历史第一,比客战进球史上第3的范尼(24球)多出21球,接近一倍。

  此役上半时C罗还曾打入过一球,但被边裁判罚越位,而瓦拉内下半时进球,也源于C罗传球策动,其传中找到远点的本泽马,后者抽射中横梁,之后瓦拉内补射命中。尽管本赛季C罗联赛开局进球率是加盟皇马以来的历史新低(前6轮1球,之前最差纪录是2010-11赛季6轮3球),但在欧冠赛场,皇马还是离不开头号球星。

  (Cuchu)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