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开客户车子醉驾飙车还斗气 90后汽修工玩大了

温州网–温州晚报 王骁 支瓯阳 2016-09-28 09:46:4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偷开客户的车子出来吃宵夜,过后又是酒后驾车,开车途中又与他人斗气,互相飙车,令人惊讶的是,民警还发现此人驾驶证因违法超分,早已被停用。前几天,犯了这一连串错误的安徽籍李某,终因自己太过任性而付出了代价。

  9月22日下午3时40分许,交警二大队接警,称市区江滨路东都大厦前有人涉嫌酒驾,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现场停着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和一辆出租车,其中被指酒驾的是丰田卡罗拉轿车的驾驶员李某,经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查,结果为135mg/100ml,已涉嫌醉驾。

  经查,民警发现,李某不仅酒后开车,而且还做出了一连串违法的事情。据查,李某在瓯海梧田潘凤一汽车修理厂工作。当日零时许,他私自将客户放在修理厂的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开出,去江滨路接两名朋友吃夜宵。凌晨3时许,在欧洲城吃完夜宵后,喝了几罐啤酒的李某,又开车送这两名朋友回家。当李某驾车沿东明路自南向北至东明路与江滨路路口时,在右转弯车道等待右转弯信号灯变绿灯后依然不动,由此招来后方出租车驾驶员戴某的不满。戴某按了数次喇叭,李某也未移动,戴某就驾车从李某轿车右侧的非机动车道开上去,两车并排停放。当两车右转弯时,两车靠的很近,双方都认为对方在故意阻挡,为此两人较上了劲,在江滨路西往东方向一路互相飙车,到了东都大厦附近时,双方下车后发生了争吵。

  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