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侧翻两人被困 文成民警凌晨紧急救援

温州网 2016-09-28 11:06:1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9月28日凌晨,文成大峃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大峃往南田新路某路段一货车侧翻,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派出所值班领导赵东昆,民警陈帅、陈坚坚、郑阳阳等一行人火速赶至现场。

  现场,民警看到该货车侧翻,货物散落满地,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及其母亲被困且动弹不得,其中驾驶员受伤严重,情况紧急。赵东昆等人不顾大雨立即展开救援,他们合力将两位伤者小心地从变形的驾驶室抬出,一人负责为伤者撑伞,协同现场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救助。

  为防止二次事故,交警在现场拉起警戒带,在事故现场两端路段放置反光锥,禁止车辆通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被困两人都成功获救并被送至医院进行治疗。而此时,救援人员也已浑身湿透。

  据了解,两人皆无生命危险,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卢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