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一鸟一天堂

朱日曼写意花鸟画作品展今天开幕

2016-09-28 18:46:00
查看评论
开幕式上朱日曼致辞

  温州网9月28日讯(记者 朱行)28日上午,由龙湾区文广新局主办、龙湾区文博馆承办的朱日曼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在龙湾区博物馆举行开幕式。

  据悉,本次展览是外来书画家朱日曼的个人作品展,展出作品80余件,其中以花鸟画居多。朱日曼1998年毕业于上海中国书画函授大学,2009年进修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花鸟画高研班,师从霍春阳、张金荣等名家。

市民在画前驻足观赏

  走进二楼展厅,几丛花草、一盏新花、一二小鸟、孤寂一隅,一幅幅生意盎然的花鸟画映入眼帘。龙湾知名学者章方松评价其作品简笔成形,水墨显神,清雅素淡,章法空灵。龙湾区文广新局副局长陈佐则表示,以朱日曼为代表的外来书画家,为温州、为龙湾注入了新的艺术活力,他们的成绩值得肯定。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28日—11月27日,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龙湾区博物馆观展。

朱日曼将作品捐赠给龙湾区博物馆

  朱日曼简介:

  朱日曼,1966年生于江西省余干,祖籍婺源,山怒画屋主人。1998年毕业于上海中国书画函授大学。2009年进修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花鸟画高研班。师从霍春阳、张金荣等名家。作品入选《中国历代画梅百家》、《第八届全国著名花鸟画家作品邀请展》等,出版《朱日曼书画作品集》。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创作中心特聘画家,主持温州外来书画家联盟,专业从事中国花鸟画创作、研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