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中 温州警察蜀黍各种忙...

温州网综合 2016-09-28 23:21:56
查看评论

  狂风暴雨肆虐,温州各地纷纷出现不同程度的受灾现象。有这样一群人,顶着风雨,为人民群众的平安拼尽全力付出着。

  【台风天民警紧急救援受伤老人】

  9月27日下午18时许,乐清公安白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个老人倒在白石街道凤凰村村口,民警张靖冒雨将该老人送到白石医院救治。医生称老人伤情较重,需送大医院,张靖又马不停蹄将他送到柳市三医。经初步诊断,该老人脑部出血,全身多处骨折。

  经了解,老人之前被电瓶车撞倒,但老人有老年痴呆,身上无手机及身份证明。最后,民警还帮助其找到了家长。

  台风天,金乡镇一名老人悄悄地从养老院出走,民警用真情解开其心结,安全地将老人送回养老院。

  9月28日凌晨,@文成公安大峃所接报警称:大学往南田新路某路段一货车侧翻。值班民警赵东昆等迅速赶至现场。见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及其母亲被困,驾驶员受伤严重。经多番努力,两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台风夜,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9月28日00时许,@泰顺公安罗阳派出所民警王杰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躺在东大街5弄小巷里,满身酒气,因风雨交加民警担心该男子出事,并在其旁照顾半个多小时,期间找来水给其饮用,后联系到该男子的两位朋友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台风来袭,狂风不止,树木刮断,护栏摊倒。凌晨时分,@温州交警一大队警力在辖区巡逻防控,尽力消除安全隐患。网友@我读南怀瑾:早上路过娄桥中汇路,俩交警正在清理路障,台风来了又有得忙了,点滴行动为他们点赞!

  今天上午,平阳县水头镇环城北路、腾龙路、水头大道有较深积水,轿车无法通行,平阳交警已在路面设置提示牌,并在现场进行指挥。

  网友@吴琼琼琼琼琼_____发微博感谢泰顺交警:蜀黍黑夜里坚守在风雨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