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套城建房拍出1亿余元 小户型受追捧

温州网–温州日报 章映 2016-09-29 07:10:00
昨天下午,名城集团52套城建住宅房源对外公开拍卖,最终拍出10318万余元,相比9208万余元的底价,溢价率12.06%。
查看评论
市民举牌竞拍房产。 苏巧将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名城集团52套城建住宅房源对外公开拍卖,最终拍出10318万余元,相比9208万余元的底价,溢价率12.06%。

  据悉,此次拍卖推出的房源与今年前几次拍卖相比,小户型较为集中,因此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比如90平方米内的户型有19套,分别位于方正大厦、瑞霞公寓、芳景大厦、珠冠大厦、锦桂大厦。其中,瑞霞公寓共推出10套房源,面积为39.52至57.11平方米不等,均为小户型。由于这些小户型房源都位于老城区,生活便利、又有电梯,适合作为刚需住房、单身公寓以及老年人居住,具有较大的市场需求。

  在昨天的拍卖中,溢价率最高的一套房源,便是位于大士门芳景大厦的一套小户型,面积35.75平方米,最终拍出92万元,折合单价为25734元/平方米,溢价率93.3%。小户型被追捧的同时,大户型则受到冷落。昨天流拍的5套房源中,18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占了4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