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头大水浸街 一对新人蹚水成婚一对情侣淡定订婚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朱斌 王莎莹 2016-09-29 07:33:00
“鲇鱼”凶猛,昨天我市多地出现内涝。当婚礼遇上大风大雨,平阳一对新人选择风雨无阻完成婚礼。
查看评论
平阳一对新人选择风雨无阻完成婚礼。

  温州网讯 “鲇鱼”凶猛,昨天我市多地出现内涝。当婚礼遇上大风大雨,平阳一对新人选择风雨无阻完成婚礼。

  昨天是23岁张腾楼和21岁颜蓓蓓的结婚日子。但从前晚开始的大风大雨,让家住水头的新郎惴惴不安。

  昨天早上7时,眼看家门前的路开始漫水。没有婚车车队,张腾楼和朋友选择开车绕开积水路段,去鳌江镇接新娘颜蓓蓓,他出门时间比计划提前一个多小时。

  “去鳌江的路上,我就打电话给她,让她把婚纱换掉,穿上便装。”张腾楼说,他接新娘回到水头已是9时多。这时,原先还没积水的道路,已漫起大水。他们只好绕了另一条远路,直到距离他家100来米的地方,车开不了了。两人只好蹚水步行。

  “我一脚下去,皮鞋全湿了。”张腾楼把皮鞋交给了伴娘团,一边撑伞一边挽着妻子往家走。进屋,两人换上礼服,举行了婚礼。原本在家里的14桌宴席也只得推迟了。

  除了风雨无阻结婚的,还有订婚的。

  昨天凌晨4时,24岁的陈鸿被大风大雨惊醒。他发现,水头街头开始漫水,赶紧跑到自家手机店里搬货。这大水来得真不是时候,他当天还要和女友订婚。

  “水太大了,原本准备的轿车肯定是开不了了。我和老爸就借来了一辆底盘高的厢式货车。”昨天上午8时许,陈鸿就开着货车去了女友家。他对心上人说:“本来货车是用来发喜糖用的,想不到因为台风派上这个用场。”

  昨晚,原本能坐满4桌宴席的宾客只来了两桌。等到晚宴结束,陈鸿家一楼的积水已经齐胸高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