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房屋坍塌 泰顺一卫生院院长仍坚守岗位

温州网–温州商报 黄伟 翁晓旭 杨鹏 2016-09-29 07:42:00
9月28日,台风“鲇鱼”入侵,泰顺县停工停课,但该县的一位卫生计生医疗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却在风雨中坚守岗位,连自家的房屋坍塌了也不知道。
查看评论
?吴直友一直坚持在岗位。受访者供图

  温州网讯 9月28日,台风“鲇鱼”入侵,泰顺县停工停课,但该县的一位卫生计生医疗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却在风雨中坚守岗位,连自家的房屋坍塌了也不知道。

  昨天凌晨2时许,泰顺县筱村镇狂风暴雨,位于玉溪村一栋木质房子突然坍塌,幸运的是住在屋内的两位老人躲过一劫。而老人的儿子是筱村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吴直友,此时他正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受台风“鲇鱼”影响,泰顺近日普降大雨。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吴直友,他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确保在发生人员伤亡时能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治。而家里的房屋坍塌时,他正带着院内同事在巡查,而他的父母因为担心影响他的工作,并没有第一时间把家里的情况告诉他。

  “事发时,我爸妈都在家里,还好人没事。”直到昨天中午,吴直友才得知家里房子坍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65岁的母亲在电话中却用平静的口气说:“家里的房子塌了,我们都很安全,你不要担心,好好工作。”得知双亲劫后余生后,他强忍的泪水顿时夺眶而出,但是由于工作繁忙,他仍然坚守在医院的第一线,令在场的同事感动不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