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第三届时政评论挑战赛实施细则

温州网 2016-09-29 09:05:00
查看评论

  一、活动目的:通过活动,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文化传播工作者,切实加强我市网络文化传播队伍建设,为全面推进“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二、活动名称:温州市第三届时政评论挑战赛

  三、活动时间:2016年10月至11月。

  四、组织单位: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五、活动主题:理性、自信、包容

  六、活动平台:温州新闻网开辟活动专题页面作为活动信息播报和展示平台。“E评温州”评论频道、“好评如潮”微信公众号同时对本次优秀参赛作品给予推送展示。(网址https://news.66wz.com/pinglun/)。

  七、参赛对象及形式

   (一)参赛对象

  温州市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时向温州新闻网所有注册用户开放。

   (二)赛事形式

  10月11日(星期二)正式启动,赛事以每周为一轮,赛事组委会每轮同时公布两个话题素材、连续四轮,参赛选手从每轮公布的话题素材中选取一个或者两个话题参与评论的写作。

   (三)参赛步骤

  1.参赛选手请将参赛作品直接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请务必在每篇作品前标注以下信息:话题、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2.温州网注册用户可直接将作品发布于温网博客平台(http://blog.66wz.com),并在作品前添加标签【第三届时评挑战赛】以便于工作人员收录。

  3.参赛人员请加入“温州时评挑战赛”官方qq群(群号:211769941)以便于接收赛事信息,qq群内设置有赛事客服解答赛事相关事项。

  4.赛事组委会在赛事期间,每周二下午3:00通过“时评挑战赛”赛事新闻专题、赛事官方qq群、“好评如潮”微信公众号、“温州时评挑战赛”官方博客等平台同时发布两个时评话题或者素材,连续四周,参赛者根据组委会发布的内容自行创作1-2篇字数在500到1500字左右的时评作品,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在次周星期二下午5:30前,逾期视为无效作品。

  5.作品必须原创,若抄袭将取消个人成绩。鼓励参赛者以正能量的网络评论体现健康理性的社会舆论形态。

  八、个人奖项设置:

  1.赛事组委会邀请资深媒体人、宣传系统业务骨干和专家组成评委会参与优秀作品的评选。

  2.评委会每周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四篇优秀作品作为每周之星(每个话题各两篇),每周之星可获得价值五百元的物质奖励。

  3.评委会将从全程参与本次赛事,每周均至少完成一篇有效作品且累计完成作品四篇以上的选手中评选出本次赛事个人大奖得主。大奖设置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五千元;二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二千元;三等奖五名,奖励现金一千元。活动同时评选优秀奖二十人给予价值两百元物质奖励。奖金所得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九、团体奖项设置:

  1.本次赛事设置团体奖项,各县(市、区)网信办、市直属单位为评选对象;

  2.团体奖项评选根据各地各单位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以及参赛选手获奖情况赋分排名,总分前六名的单位将予以通报表彰。

  3.团体分具体计算方法为:团体成员每完成一篇作品得1分,每获得一个每周之星称号得10分,成员若获得个人大奖,则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不同奖次分别加50、30、20、10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