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减肥训练计划 四种方式瘦的快

家庭医生在线 2016-09-29 09:13:13
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是什么?有氧运动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快速减肥法。
查看评论

  (原标题:完美减肥训练计划四种方式瘦的快)

  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是什么?有氧运动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快速减肥法。减肥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人想要通过训练进行减肥,需要制定一个减肥训练计划,希望找到一个参考或者建议,下面就说一下减肥训练计划怎么安排?四种训练方式可以快速减肥。

  一:10-15分钟的热身

  热身运动可以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方式比如慢跑、跳绳、跑步机等,先进行10-15分钟的热身后,然后再做其他的运动就会比较的安全不会产生运动伤害。

  二:利用器械进行运动

  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采用一些器械进行锻炼,比如腹部和臀部的赘肉比较多的话,可以采取仰卧起坐、杠铃转体、悬垂锯腿等,根据自己需要减肥的部位不同采取适合自己的锻炼方法。

  三:用氧运动

  这个阶段可以保持30-60分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锻炼,比如可以选择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登山机、跳绳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进行锻炼。

  四:放松拉伸

  可以针对需要减肥的部位进行必要的拉伸,缓解刚刚运动过的劳累感觉,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肌肉按摩和瑜伽冥想之类的放松练习。

  有氧运动1、各种有氧操

  并不主张初习者或体能条件不好的朋友跳有氧操减肥,太简单的达不到心率要求,比较复杂的对身体的力量,灵活性,柔韧性要求都较高,一般人根本做不到,如果动作不到位,也没什么效果,还容易造成伤害,虽然现在有各种十分吸引人的有氧操,但建议没有体能条件的朋友不要用有氧操作为减肥的方法。

  有氧运动2、单车

  现在很多健身房都有动感单车,这些单车的设计非常适合有氧训练,但一般单车训练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训练时,房间里很容易缺氧,虽然健身房这样设计是为了提高环境温度,使运动者大量出汗提高减肥功效。但赞成在减肥的同时放弃健康的做法。如果户外骑车减肥的话,建议选用山地车(只是城市里有限速,环境也不太好)。

  有氧运动3、跑步(快走)

  

  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也挺好,放开跑步机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当然首先要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才放开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在跑步机上使用间隔法锻炼,即可以用高速锻炼一会,转而至较低速度循环练习。

  有氧运动4、跳绳

  跳绳简单易学,器械也简单,一小块空地就可以锻炼,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可以说是物美价廉,跳绳能在几分钟内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能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职业拳击手通常跳绳作为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以上四个训练计划可以帮助你减肥成功,不过制定了计划一定要长期的坚持,长期的执行才可以让自己瘦下来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