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托举哥”到“抢通男神” 抗台一线平阳交通人的缩影

温州网 2016-09-29 16:4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传水 应辉景)受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截止9月29日12时,平阳段因公路满水及塌方中断公路28条。其中,104国道满水中断,省道1条1处、县道9条17处、乡道2条2处、村道13条。

  在这次17号台风“鲇鱼”的冲击中,平阳公路局南雁所所管养的灵溪线、桥南线、苔顺线、仰矾线等四条县道主干线全部发生中断,塌方共计20余处。南雁所所长王中柱带领全所干部职工从27日开始至今,已连续轮流抢险42小时。停水停电,饿了就吃点面包,没开水就啃点方便面,咬一口干饼干,几天没洗澡,所有干部职工没回一次家。就在这样的恶劣条件下,王中柱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奋斗在一线,顺利抢通了灵溪线、桥南线、苔顺线,这也是平阳县县唯一抢通的三条县道。

  此前,在2015年“苏迪罗”王中柱被称为“托举哥”,事迹被市民称赞,这次“鲇鱼”来袭,王中柱依然是名副其实的抗台“男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