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队风雨中转移孕妇 孕妇顺利产子后发短信感谢

温州网 2016-09-29 20:3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29日讯(记者 叶双莲)“谢谢你们的帮助,我在二医生了个男孩,特别感谢你们。”9月29日晚上19:30分许,紧张救援了一天的温州民安救援队领队黑皮刚得空坐下来吃饭,他打开手机,看到了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

  发短信的人,正是早上被他们救援转移到平阳二医的庄女士。“我凌晨2点多就见红了,但是水满到2米多深,外面又下着雨,家里人不敢贸然出去。”庄女士说,在群里看到救援队的号码,就让老公试着拨打一下,没想到接通了。

  早上7点多,温州民安救援队赶到庄女士所在的2层民房,成功将其转移到平阳二医。

  上午10:15分,庄女士顺产得一男孩,六斤三。“真的太感谢民安救援队的朋友们和平阳二医的医生们,他们真的给了我很多帮助。”庄女士说,孩子的名字还没取,“我们想给孩子取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名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