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门老街:紧急联动 一小时内成功转移300多人

温州网 2016-09-29 22:1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方礼实)9月28日下午3点,山门突降暴雨,降雨量一小时内直达91.1毫米,短时间内平均水位爆涨至近1米高。

  而老街居民区几十年来未曾如此满水,居民区内又大部分都是两层老旧木质结构老房子,居住着老人。

  险情就在眼前,时间就是生命,山门镇领导当机立断,组织救援队伍,发动党员干部、村干部、民防志愿者救援队、消防队共30余人马上奔赴老街救援,不停涉水来回转移群众,一小时内成功转移300多人。

  台风无情,人间有爱,老街居民区党员干部坚守一线,确保群众安危。待水退去后,党员志愿者马上投入到灾后自救中,有的对道路垃圾、淤泥进行清扫,有的帮居民搬家中被水浸泡物品,有的对居民进行防范宣传教育,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确保灾后无重大疫情发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