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次生灾害 温州倒房现场周边开始逐步扩拆

浙江在线 2016-10-11 07:25:00
目前,现场施救人员在继续加紧救援的同时,对与倒塌民房相连的房子进行拆除。
查看评论

  10月10日凌晨,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截至11时28分,共搜救出13人,其中8人已确认死亡。目前,现场施救人员在继续加紧救援的同时,对与倒塌民房相连的房子进行拆除。

  据现场人员介绍,倒塌民房为农民自建房,与其相连的还有5间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农民自建房,目前这一排房子主体结构均已受到不同程度破坏,随时可能发生次生灾害,给救援现场带来安全威胁。同时,扩拆后可以为现场搜救提供更大的空间。

  根据扩拆方案,将从事故现场另一侧开始拆除,逐渐向垮塌现场靠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