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双屿农民自建房倒塌事故 理赔开通绿色通道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0-12 07:2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鹿城双屿农民自建房突发倒塌事故后,温州保险业迅速跟进,人保财险温州市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组,兵分两路赶赴现场。同时主动联系政府部门,核实情况,全力以赴配合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截至发稿时,人保财险温州市分公司已经收到一起报案,倒塌的楼房中有2位居民投保了新居民意外险(保费20元,死亡赔付金额12万元),保险理赔相关工作随时跟进。据人保财险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其中一位就是被救女孩童童(化名)的妈妈。对于报案,该公司已开通保险理赔绿色通道并上报省公司,一切工作就绪,等待政府统一协调。

  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客户服务中心4位志愿者主动赴事故现场,并带去了矿泉水、面包、雨伞等应急物品,随后志愿者赶去温州中心医院看望伤者,安抚伤员及家属,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公司派出理赔勘察人员赴现场收集名单并及时进行排查。太平洋产险温州市分公司、新华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截至目前还未收到报案,各公司将持续与应急指挥中心保持沟通,具体人员信息获取后将进一步排查,随时跟进相关理赔工作。(温州日报 记者 李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