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第二届温州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即将截稿

温州网 鲍苗苗 2016-10-12 09:12:00
受前段时间台风天气影响摄友们的创作,原定9月30日截稿的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将延期至10月31日。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2日讯(记者 鲍苗苗)“第二届温州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电话咨询不断,参赛作品投稿不断,不少市民朋友表示朋友圈已被“治水好声音”刷屏。不过还有些市民朋友表示,作品才完成一半该怎么办?

  不用着急!受前段时间台风天气影响摄友们的创作,原定9月30日截稿的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将延期至10月31日。目前,各位市民朋友还可以抓紧时间继续制作参赛作品参赛。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只要你紧扣主题,将各自的参赛作品,通过个人微博、微信朋友圈、个人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网站、H5等发表展示,内容或展现我市治水成效,或倡议参与支持治水,或普及“五水共治”知识等符合主题均可。不过温馨提醒,作品必须标注“#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字样或本次活动LOGO。

  当然,在10月31日前,不要忘记填写本次活动参赛报名表到指定邮箱:924513707@qq.com。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参评作品进行公正、公平、公开评选。对在微新闻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组织奖和个人奖。最高可奖励1500元!温州发布、温州水利微信平台及温州网、温州网官方微信上将选取部分作品进行集中展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