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龙燚"火锅店涉嫌使用地沟油 老板夫妇被刑拘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10-12 15:1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天上午,记者获得可靠消息证实:温州“大龙燚”火锅店老板余某、老板娘南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昨天被警方刑拘。

  图为地沟油加工点发现“大龙燚”包装袋。谢树华摄

  今天中午,记者走访了“大龙燚”火锅温州新城店和大南门店。

  中午11时30分左右,“大龙燚”火锅新城店,只有3桌客人。工作人员说,之前生意火爆,像中午这个时候几乎都要排队等候,但受此次“地沟油”事件影响,生意影响很大。

  中午11时50分左右,午饭高峰期,“大龙燚”火锅大南门店,也只有4桌客人。工作人员也坦言,生意大不如前。

  记者向该两家店工作人员打听老板余某、老板娘南某去处时,“大龙燚”火锅新城店工作人员称“老板出差了”。大南门店工作人员说,最近两天都没看见老板或老板娘来店里。

  中午12时40分,记者分别拨打余某、南某的手机,两人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

  此前,记者连续报道了温州大龙燚火锅店“地沟油”事件。

  10月1日,南某特地来到温州都市报,口口声声称自己火锅店内绝不会使用“地沟油”,并斩钉截铁地说:“真要这么做,警察早就把我老公(余某)抓走了。”

  图为老板娘南某之前接受记者采访。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记者 黄云峰 胡建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