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公布86个温州岗招148人 个别岗位要懂温州话

温州网–温州晚报 记者 胡晚露 2016-10-14 07:43:00
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6年11月27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国考”再次拉开大幕。2017年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招录,计划招录2.7万人,其中温州地区有86个岗位共招148人,49个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6年11月27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记者将2017年度国考温州地区招录职务和人数与以往相比,发现温州岗招录人数每年持续增加:2015年度为69人,2016年度为112人,2017年为148人。今年温州国税系统仍是此次招聘大户,共招136人。除以往常见的海事、检验检疫、统计局调查队等单位之外,中国民用航空温州安全监督管理局招1人,要求工程管理专业,负责辖区民航机场工程安全监管等工作。

  此次招录有一半以上的岗位均面向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部分岗位面向2015年及以后年度毕业的高校毕业生。此外,86个岗位中有76个岗位都要求“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温州调查队由于需要深入一线现场调查,要求报考者懂温州地方方言。

  此次国考倡导诚信考试,把诚实守信作为考查考生能否进入公务员队伍的重要标准,对考查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年龄、工龄、党龄、学历、工作经历等内容,对国考过程中出现的任何作弊行为绝不姑息,准备参加2017国考的考生或将迎来名副其实的“最严国考年”。(温州晚报 记者 胡晚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