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走进温州商学院 寻找运动达人

温州网 2016-10-17 17:16:56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7日讯(记者 潘涌燚 鲍苗苗 通讯员 朱郁星)一分钟计时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俯卧撑……你是隐藏在校园里的运动达人吗?

  2016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将于本周四上午(10月20日)走进茶山大学城,首站便来到温州商学院。酷爱体育锻炼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互联网+运动"的方式是今年社区运动会的一大亮点。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的比赛项目主要分为:一分钟计时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和一分钟俯卧撑。

  我们将从众多的报名者中,挑选出部分运动达人在线下进行同台竞技,现场“PK”,决出真正的运动达人。

  同时,我们也欢迎花样轮滑、花式单车、花式篮球等一切有运动特长的达人到场参加,将现场氛围一起嗨到底!

  此次比赛的地点就设在温州商学院桥水泥篮球场前,温州网《在场》栏目将对比赛盛况进行全角度、全方位、全媒体的呈现。

  本次比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将现场颁发由温州市体育局授予的荣誉证书,还有意想不到的奖品。

  除此之外,运动达人们更有机会成为温州网旗下“我们APP”的封面人物,成为温州市全民健身的榜样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优胜者将受邀参加年度总决赛,参与万元奖金的争夺战。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0月19日,关注“温州网”或“温州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向后台发送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比赛项目,即可报名参与。

点击下载我们APP,一起玩转线上一分钟
关注“温州商学院”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