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拆大整鹿城行动:新104国道丰门段与双藤公路动迁

温州网 2016-10-19 09:4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范翠翠)10月18日上午,丰门街道召开新104国道与双藤公路动迁大会。这标志着这两项工程用地范围内房屋征收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涉及到嵇师村、正岙村、潘岙村、上伊村、林里村农户共272户。动迁大会上,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对拆迁政策做了详细解读,从安置(搬迁)费标准、产权置换价格、奖励优惠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拆迁户了解政策细节。

  新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改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9亿元,全线长约9.7公里,采用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该国道丰门段起点位于丰门街道潘岙村,途径丰门屿头、正岙、上伊、嵇师等6个村,里程约3.5公里。

  新104国道全线贯通后,不仅会改善公路两侧居民的居住条件,也会使丰门辖区的整体环境得到一个有序的提升,同时拉近了仰义、丰门、双屿等西部片区离温州市区的距离,从仰义到温州南火车站直至瑞安、平阳的路程将避开拥堵不堪的市区道路,约需15分钟就能到达温州南站,半小时就能到瑞安、平阳,还将有力推动沿线村居及鞋都三期工业园区的经济发展。据了解,新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改建工程鹿城段将于2020年完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