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平阳县山门镇“红军干粮”农产品特色店开业迎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来源:温州网平阳支站

  温州网讯 10月18日上午,平阳县山门镇“红军干粮”农产品特色店开业。

  据了解,1938年3月18日,红军挺进师从平阳山门街出发北上抗日,山门乡亲依依不舍夹道欢送十余里,硬是往战士背包和口袋里塞进了番薯干、鸡蛋、粉干等干粮。为了纪念当年红军和山门群众的鱼水之情,同时促进革命老区精准扶贫,山门镇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了“红军干粮”系列品牌。

  同时,山门镇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温州菜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爱购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设“红都山门”农产品电商平台,线上开通“红都山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购物区,线下打造“红军干粮”农产品特色店,以线上线下一体的模式展示和销售老区周边特色农产品。打造“红军干粮”农产品特色店,不仅能够提升红都山门的品牌价值,促进山门旅游业的配套发展,产生的盈利还能用于老区扶贫。此外,对当地农户来说,电商平台和实体店的建立为他们提供了平台,批量供货也解决了销售渠道单一的问题,大大降低了农户们生产销售的风险。记者 王璇璇 文 兰娇娇 摄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