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助力,萧山旅游发展走进黄金时期

萧山网 2016-10-19 18:06:41
查看评论

#滚动#品位萧山生态之变,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游览湘湖三期

  温州网讯 山水酿千年,最美是湘湖。今天上午,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走进湘湖三期,近距离感受这里的山水之美。

  八千年古韵与优美自然风光,湘湖,让无数游客慕名前来。湘湖是萧山城中的一个全开放式的景区,它有自己的历史和文化,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开阔的湖面,为整个城市增添了自然的野趣。

  去年,湘湖获评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湘湖一期、二期分别于2006年4月和2011年9月建成开放,今年10月1日,湘湖三期开园,整个湘湖湖面从3.2平方公里扩大到6.1平方公里,恢复古湘湖的葫芦状原貌。

  在湘湖,八千年前的跨湖桥文化遗址和“中华第一舟”在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完整重现;2500年前的吴越古迹在越王城山遗址公园触手可及;独具特色的湘湖文化,可以在下孙文化村的孙氏宗祠和一间间古朴院落中追溯往昔;湘湖有108座形态各异的古桥,可以感受中国的江南桥梁博物园。

  湘湖的景四季皆宜,景致各不相同。春季赏花,夏季观荷,秋季露营,冬季赏雪。2280亩香海花田四季绽放,10块区域,四时美景。湘湖三期有一条7.6公里长的七彩绿道,有全长4000米的登山游步道,盘行城山、龙舌嘴、大毛坞、象山等处,一览湘湖全景;晚上,有歌舞,水幕,喷泉完美演绎的穿越八千年时空的音乐水景表演。

  随着G20峰会的成功举办,萧山作为主会场,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提升,已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华东会客厅”,湘湖旅游度假区、钱江观潮节、乡村游、民宿俨然已是萧山旅游的金名片,萧山旅游发展走进了黄金时期。

  据介绍,萧山旅游是全市旅游的一批黑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浙江省新一轮旅游大发展和杭州市打造“世界休闲之都”的重要板块之一。去年,萧山在全省旅游发展水平综合评价榜上名列前茅,并被评为“中国十大休闲旅游城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