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相约松台广场 温州69家金融机构为你现场服务

温州网 2016-10-22 08:35:00
查看评论

  滚动直播: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啦。(王素文 摄)

  邮储银行的展台被群众包围,看看现场这火爆的人气。(瞿蓓蓓 摄)

  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不少人参加。(记者 应忠彭)

  在市金融办服务区前,有市民前来咨询。(记者 应忠彭)

  保险意识从小开始培养。(小乐 摄)

  这应该是现场年龄最小的观众了吧,这位先生正在向平安保险咨询业务。(记者 应忠彭)

  来中国人寿,送你一面小旗。(记者 应忠彭)

  90后车主咨询自助保险、自助理赔。平安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创新口袋理赔服务模式。(通讯员 小乐)

  刚从山上锻炼下来的李阿婆,正在认真看着手里的材料。她表示,今天在现场学到了很多知识,对自己非常有用。(记者 郑翔)

  客户现场下载天安车易赔APP3.0App,体验线上理赔新渠道。(通讯员 芬艳)

  台州银行为了向市民宣传推广线上1分钟的便捷贷款服务,开展了扫码送礼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体验用手机贷款。现场还发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单,向市民讲解普及金融知识。(通讯员 黄祖伦)

  中国人寿财险安全安享365+服务全方位,好礼送不停!(通讯员 谢婵娟)

  温州网10月22日讯(记者 诸葛之伊)你知道借记卡的密码几天后可以重置吗?而保险合同的生效日又是哪一天呢?这些金融知识看似遥不可及,但其实跟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今天上午9点,温州市金融办将联合全市68家金融机构开展金融服务进广场活动,届时,以上这些问题你都可以在现场找到答案。

  此次活动将于上午9点在松台广场进行。活动现场将分为金融服务区与舞台互动区,温州全市69家金融机构将在金融服务区设立各自的展位,围绕“金融服务民生,力促百姓满意”这一主题为现场民众提供具有特色的金融服务。而在舞台互动区,主持人将会与现场观众们进行互动,并通过金融知识问答的方式来提升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金融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无论你是想了解各家金融机构的特色服务,还是想现场来挑战一下自己的金融知识水平,快来相约松台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到活动现场了解更多这些金融服务:

  温州银行

  浙江公务卡

  浙江公务卡是温州银行针对预算单位工作人员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同时也可用于日常消费及资金周转结算而发行的贷记卡。浙江公务卡卡面以温州市花茶花为主要设计元素,具有温州地方特色,同时卡片使用国际先进的环保可降解材料,是国内首张低碳公务卡。

  平安银行

  薪易通

  平安银行“薪易通”业务(个人信用循环贷款)是针对优良职业受薪人士,围绕“衣食住行”和互联网金融业务为客户提供个人消费循环授信贷款产品。最高30万信用额度,600万质押额度;申请快捷、资料简单,最少仅凭二代身份证即可申请,最快当天授予额度;一次申请,10年有效,循环额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使用不计息,可通过高级网银进行提款、还款、查询等操作。

  华夏银行

  二手房屋交易资金监管

  交易双方委托华夏银行对交易资金进行监管,当交易双方履行交易合同,实现约定的条件后,银行按协议约定,协助双方完成房屋交易资金的交割,若双方因故不能达成交易,银行则按照协议并根据客户授权对交易资金进行退回处理的业务。华夏银行为您提供了免费的“资金监管支付宝”保障买卖双方交易资金安全,维护了买卖双方的权益,让买卖双方都安心。

  兴业银行

  银联代扣

  兴业银行燃气费、固话费、电费、水费代扣签约,便民服务、扣款优惠。每月自动扣款缴费,省事省心也省钱!燃气费7.5折(50元封顶),固定电话费9折(50元封顶),电费8.5折(20元封顶),水费8.5折(20元封顶,仅限瑞安市)。

  渤海银行

  添金宝

  添金宝卡是集客户资金自动投资、客户资金份额多渠道使用的全自动智能化现金管理工具。客户经过一次性签约后,并存入指定银行账户的资金每天会被自动归集并把投资于指定的货币市场基金,产生相应的基金分红收益。当客户具有支付消费需求时,无需赎回基金份额,只需要直接进行刷卡、取现、转账等操作即可完成支付,真正实现了投资与消费的无缝对接。

  台州银行

  在线申请贷款

  台州银行在线申请贷款分为官方网站、网上银行、微信银行三大渠道,客户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无论在哪个界面,只需填写基本个人信息,选择一家就近的台州银行网点,就可轻松完成在线预约。申请信息提交将和台州银行后端的信贷系统联动,系统将把“订单”派送至就近营业网点,信贷人员接收任务后,即可开展信贷工作。

  中国人寿保险

  一帐通

  让客户体验“国寿钱包”的自助服务。借助“国寿掌上保险”平台,借助一帐通功能,客户不再需要到柜台交纳保费,也不需要通地行进行代扣保单,通过“国寿钱包”即可实现我的缴费我作主的自助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

  微信在线服务平台

  客户只需注册成为人保财险会员,即可享受保险信息查询、在线理赔、免费道路救援、违章查询等便捷服务。特别是在线理赔服务,全程由在线专员协助,只需5-8分钟就可完成事故现场的查勘、定损流程,后续赔付工作由系统自动完成,为客户搭建起了一个“零等待”、“高效率”的服务体系。

  中国人寿财险

  O2O线上服务

  微信服务平台(chinalife-pfw)7×24小时向客户提供在线保单查验、理赔查询、服务指引、网点导航、卡单激活、续保信息推送服务,每日8:00-20:00提供人工在线支持服务;客户出险可在微信平台(zhejiang95519)进行报案,并自主拍照上传,报案后在第一时间离开现场;定损时可在微信平台进行预约。公司网站(www.chinalife.com.cn)提供保单查询、理赔查询、投诉建议、救援卡激活、营业网点查询等服务,工作日9:00-17:00提供人工在线支持服务。

  天安财险

  车易赔APP3.0

  通过此APP,客户无需再面对交警出现场、保险查勘员出现场等多重等待,只要完成视频连线,天安财险客服人员就可以通过视频与客户进行交流核损,一定金额范围内迅速完全理赔。具体以下特点:GPS精准定位、智能优化调度;远程视频、拍照双模操作;不受信号限制、流量免费;即时远程定损、高效放心;远程交单、方便快捷;理赔内部流程审核自动化、车未修钱到帐;专业维修天安质保安全放心;轻松开启汽车掌上生活,人伤核查,在线上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