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最文艺跑团:灵魂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温州网 2016-10-20 16:51:00
灵魂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对于“趁早”来说,路上并非旅游,而是跑步。
查看评论

  编者按:9月起,2016年温州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温州网推出“温州十大特色跑团”征集令,聆听跑者故事,彰显个性力量。短短几日,我们陆续收到各路跑团的毛遂自荐。今天推出第八个——温州最文艺跑团!

  温州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湉)灵魂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对于“趁早”来说,路上并非旅游,而是跑步。

  “趁早”最初是一个民间读书协会,一群爱好文学的人聚在一起,以书会友。

  但在后来一次例会上,有“童鞋”提出了成立“趁早跑团”的想法:身体应该和灵魂同步,不仅要修炼灵魂,也要精良外在。大伙当场拍板:说跑就跑!

  于是,每周三成了他们的固定跑步日,从2015年的炎夏跑到寒冬,再到2016年的春暖花开,春华秋实。

  他们解锁各种好玩的跑步线路,从瓯江路塑胶跑道开始,到九山,到景山,到大罗山;从江心屿、到七都岛,到楠溪江。

  他们喜欢挑战,从“小目标”起步,到5公里,到半马,到全马,到越野跑。

  他们从温州马拉松出发,到横店,到宁波,到杭州,甚至到境外。

 

  在跑步途中,他们遇见同类,收获友谊,目前团里已有100多位“趁早星人”。他们中大多是姑娘,能静也能动,半马成绩不少200以内,斯文的外表下有一颗汉子的心。

  每周一次的夜跑活动,他们都会坚持推出原创海报。以队员合影或者跑步线路为背景,让人感受到这份用心。

  凡事要趁早,读书是,跑步也是。他们用行动证明:最美是趁早相遇,最好是一起同行。

  相关阅读:

  最养眼跑团"High Run":让枯燥的跑步时尚起来

  温州最“红”跑团:每人每周跑20公里

  高手云集的咕咚温州跑团 看牛人是怎样炼成的

  最浪漫跑团:赴一场面朝大海的跑步之约

  最具战斗力的公安跑团:百人完成全马 奖牌五花八门

  温州最粉跑团:300名粉红女郎跑出最美风景线

  最有野心跑团:我要成为温州跑团NO.1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