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温州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走进温州商学院

商学院有个一分钟俯卧撑百来个的运动达人 来PK吗?

温州网 2016-10-20 18:16:00
0月20日上午,一场“寻找校园运动达人”——2016年温州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在温州商学院火爆进行,吸引了不少在校学生参加。
查看评论
三位大学生动作轻盈,同台比拼
踢毽子的高手,一分钟内几乎没中断

  温州网10月20日讯(记者 涌燚 郑翔 苗苗 克力 建平 通讯员 郁星)你是否热衷运动?你是否是一名校园运动达人?不比颜值比“体能”,我们寻找的就是爆发出洪荒之力的你......

  近段时间以来,高校学生的体质健康问题持续引起社会关注。如何让在校大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寝室?10月20日上午,一场“寻找校园运动达人”——2016年温州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在温州商学院火爆进行,吸引了不少在校学生参加,还有很多老师加入了“比拼”行列,共同感受一分钟比赛带来的乐趣。

  老师学生齐上阵比拼成绩

温州商学院张老师率先挑战一分钟跳绳活动

  当天上午8点20分,比赛现场已满是学生,大家兴致格外高,都盼着早点开始比拼,还有学生正在做热身运动、调试绳子的长度。

  线上一分钟吉尼斯的比赛项目分为:一分钟计时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和一分钟俯卧撑。只听一声令下,各位“校园运动达人”们纷纷进入比赛状态。

  比赛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踢毽子比赛的现场,朱同学巾帼不让须眉,以一分钟70个的成绩技压群雄,获得了一分钟踢毽子比赛的第一名。“我已经使出洪荒之力啦!”她兴奋地表示。

  来自温州商学院外贸学院的吕同学为大家表演了一番“花式”踢毽子,不仅从场地中间踢到场地外,更是将毽子踢到3米之高,踢毽子虽然不是很熟练,但她表示,重要的是锻炼身体,重在参与。

  而在场地另一边,只见一位同学动作轻盈,绳子在手中快速翻飞,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清晰可听。最终,跳出了一分钟178个的好成绩,赢得了响亮的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

  同时,不少温州商学院的老师也按耐不住洪荒之力,在跳绳比赛现场小试身手。最终,校园运动达人黎宇俊同学以一分钟229个的成绩获得跳绳比赛的冠军。

  校园达人现场分享运动心得

  针对本次比赛,温州网《在场》栏目进行全角度、全方位、全媒体的呈现,为此还真发现不少隐藏在校园里的“运动达人”哩。

  来自温州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的高庆成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运动达人,每周五练。其健美的身材和壮硕的肌肉,让不少人赞叹不已。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随着裁判喊出高庆成同学一分钟俯卧撑成绩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而对于自己一分钟百来个俯卧撑的成绩,高庆成则表示毫无压力,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健身的经验,“锻炼没有窍门,唯有苦练。”

  踢毽子比赛的冠军朱同学现场透露了一个获胜小“秘诀”,踢毽子时一定不要紧张,要学会放空自己,让自己的状态达到完美地步。

 “互联网+运动"的方式是今年社区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当天参赛的大学们除了现场展示,还可上传成绩和视频,上传成功后,可分享比赛页面到朋友圈,邀请朋友为比赛助力。

  对于本次比赛获胜的选手,现场颁发了由温州市体育局授予的荣誉证书。除此之外,运动达人们还将有机会成为温州网旗下“我们APP”的封面人物,成为温州市全民健身的榜样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优胜者将受邀参加年度总决赛,参与万元奖金的争夺战。

  此次“寻找校园运动达人”活动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温州商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也是2016年温州社区运动会总决赛的系列选拔赛之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