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海外博士携129个项目走进温州 共谋发展

温州网–温州日报 叶凝碧 2016-10-21 06:4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来自16个国家的百名海外博士齐聚温州,携129个项目参与2016“相聚长三角”——百名海外博士浙江(温州)行活动,同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共赢。

  “相聚长三角”活动是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三地外侨办联手打造的涉外涉侨引智品牌活动,自2004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活动吸引和帮助了一大批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专业人才来长三角地区成功创业。2016“相聚长三角”活动由浙江省外侨办、江苏省侨办、上海市侨办和温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围绕“同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共赢创业创新美好未来”的主题,聚焦温州主会场,为海外人士倾心搭建交流合作、创业创新的有效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中受邀的百名海外博士共携项目129个,主要涉及海洋生物医药、环保、新材料、信息产业、机械制造业等领域。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项目对接洽谈会上,这些项目已进行了初步洽谈,部分适合我市需求的项目将进一步对接,并有望落户温州,助推我市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开幕式上说,海外专家学人的齐聚,为温州城市转型、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动能培育带来极大的活力。温州将继续加强与海外专家的深度交流,以最低的成本、最优的环境、最佳的服务为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共同促进温州经济的二次腾飞。现场还举行了温州市创业环境说明会,全面解读我市人才政策、创新平台和浙南科技城规划等,向海外博士推介温州创业创新环境的良好机会。

  省外侨办主任金永辉、副市长苗伟伦等出席活动。(温州日报 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