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郭溪一民房屋顶坍塌 庆幸该房屋先前就已腾空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6-10-21 07:10:00
庆幸的是这间民房因为多年存在安全隐患,村干部们在多次上门走访劝说后,房主在事发前就已经搬离。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上午8时,瓯海区郭溪街道宋岙底村一座民房的屋顶发生坍塌。庆幸的是这间民房因为多年存在安全隐患,村干部们在多次上门走访劝说后,房主在事发前就已经搬离。

  这间房子建于上世纪40年代末。房主叫姜家麟,几十年前,他就离开村子,这间老房一直被用于出租。几年前,虽然这房子还没有被认定为危房,但村干部们在排查老房子的时候,发觉这间老房存在隐患,就劝离了租户。村干部担心会有流浪汉不知危险住进来,还时常会过来查看。

  村支书姜东方说:“幸好,有惊无险!”另外,他还说,村民周显光的家,也在腾空不久后,屋顶发生了塌陷。

  据统计,目前宋岙底村有住户538户,1982人,有证房屋712间,其中已鉴定(未拆建)D级危房78户119间;已排查出未鉴定(未拆建)危房6户9间;已鉴定(未拆建)C级危旧房16户27间;旧房278户284间;无证旧房106间;移民小区(有证)114间部分六层存在隐患。

  “我们还要加强监管,加快摸排,群众的生命最重要。”姜东方说。(温州晚报 记者 叶雄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