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菜篮子搭爱心平台助农 文成农户为猕猴桃代言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6-10-21 07:35: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高山果蔬一直是文成的特色,兼具质量与口碑深受市区消费者的喜爱。如今正值高山猕猴桃上市季节,由于受今年强台风“莫兰蒂”和“鲇鱼”的双重影响,文成县周山乡和南田乡受灾严重,经济作物的销售受影响,给当地农户带来极大的损失。为此,现代菜篮子与记者前往文成实地考察对接,为农户解决实际困难。

  “文成县作为我国首批生态文明县,其实在去年就已经成为我们现代菜篮子网联合社会爱心单位。”现代集团所属公司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由现代菜篮子在全市发动了一场关于文成高山萝卜滞销的爱心义卖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因此,这一次文成县有关部门再次求助,希望能够呼吁更多人帮助当地农民解决猕猴桃产品的销售困难,这些农产品的收入是农户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

  “除了天灾的影响外,实际上当前诸多农户还存在对市场需求信息不了解,盲目式种植农作物和虚高报价,最终导致农产品滞销的事情时有发生。”菜篮子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农户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精确调整自身的发展定位,决定将现代菜篮子的资源平台向农户们开放,也便于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时刻关注到山区优质农产品的市场动向。

  现代菜篮子将从明天起分别在大南门农贸市场与南浦农贸市场内为文成猕猴桃举行“品牌推广”活动,届时不仅市民能够买到质优价廉的文成高山猕猴桃,文成县深山农业专业合作社和文成县富民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的农户也将亲自上阵为自家的猕猴桃“代言”,与市民面对面,了解真正的市场需求。(温州商报 记者 刘海丹 通讯员 姜梦霓)

  >>>相关链接

  活动信息

  ●活动地点与时间:大南门农贸市场(10月22日、23日),南浦农贸市场(10月24、25日);

  ●现场活动咨询:请拨打现代菜篮子热线电话4001577580;

  ●直接下单配送到户、批量采购,请联系刘广亮15057347536。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