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西南线工程一班组 斩获行业质量最高奖

温州网–温州晚报 李庭 苏苗 2016-10-21 09:29:5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有限公司获悉,绕城高速西南线工程第5标段徐建国桥梁基础班组在2016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成功斩获了全国交通行业质量最高奖——全国交通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并获评2016年度全国交通行业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优秀奖,被推荐为2016年度全国质量管理信得过班组,一举包揽了班组类全部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绕城西南线工程第5标段一直秉承“工匠精神”,不断开展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活动,极大提高了桥梁桩基工程质量,解决了大直径桩基桩顶混凝土质量、钢筋笼直螺纹套筒连接强度等问题,获得多方好评。

  以此次获奖的第5标段徐建国桥梁基础班组为例,该班组的桩基施工质量合格率和钢筋加工及安装质量合格率均达到了100%。在此次获奖前,该班组还先后获得了浙江省优秀QC成果二等奖、浙江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一等奖等荣誉。(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通讯员苏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