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两瓶啤酒下肚 次日开车被查酒驾

温州网–温州晚报 王骁 金志豪 2016-10-21 09:50:3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一天晚上喝了酒,第二天一早开车出门,也有可能是酒驾。近日,一大早开车出门的金某在出了事故后,被交警查出了酒驾。

  10月19日6时15分,永嘉楠溪江二桥路段发生一起轿车和三轮车相撞事故,三轮车驾驶员受伤。永嘉交警岩头中队到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事故车辆中,黑色轿车车头受损,三轮车则已整个变形。

  据调查,轿车是沿着岩枫线自东向西行驶,在途经事发生地时,因前方三轮车突然左转弯,导致避让不及与之发生相撞。民警对轿车驾驶员金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41mg/100ml,属于酒驾。

  这让金某大感受意外。他说,前一天晚上,他确实是喝了两瓶啤酒,但已经过去了12个小时,怎么还被查出了酒驾。面对这样的结果,金某不仅要面临酒驾的相关处罚,保险公司也不会承担赔偿责任。

  交警提醒: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酒精在人体的散发时间也不同,因此隔夜酒被查出酒驾并不奇怪。一般情况下,酒后要想开车,最好等过了24小时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