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越野车没了 民警在福建找到该车

温州网–温州晚报 叶雄伟 卓珊珊 2016-10-21 09:51:1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感谢民警们,你们辛苦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追回来了。”近日,家住平阳县万全镇的黄先生为感谢平阳警方快速破获其车辆被盗案,带着锦旗来到万全镇派出所。

  不久前,车主黄先生急冲冲地到平阳县公安局万全镇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于前一天晚上停放在万全镇郑林西路对面一条小巷里的越野车被盗了,该车于2013年购买,花了近40万元。

  接警后,平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侦查。

  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的调查走访,反复查看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并确认了嫌疑人邹某、邓某的身份信息。

  在深入侦查过程中,专案组民警发现被盗车辆在案发次日凌晨上高速往福建方向行驶,此时车牌已被换成假车牌,驾车人员换成了其他人。

  专案组民警推测,涉案人员可能不止两名,除两名盗窃嫌疑人外,应该还有专门销赃人员。随即,专案组民警加班加点对案发当日万全镇附近的几个高速收费站的几千条车辆信息进行仔细筛选、比对,最终成功锁定了一辆可疑白色轿车。经过侦查,确定了车内四名犯罪嫌疑人吕某、林某、吴某、叶某的身份。

  在案件取得突破的第一时间,平阳警方组织多组抓捕警力,奔赴福建省厦门市、江苏省南通市、浙江省瑞安市,实施同步抓捕,抓获涉嫌盗窃车辆犯罪团伙成员邹某等人。

  经审讯,得知被盗车辆去向之后,专案组民警又马不停蹄赶往嫌疑人交代的地点,追回已被盗窃团伙销赃的被盗车辆,及时挽回受害人的损失。与此同时,民警通过查看犯罪嫌疑人的资金流向,查押了犯罪嫌疑人用销赃所得的钱购买的现代轿车。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通讯员卓珊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