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面部皮肤 全面保湿护理的方法

99健康网 2016-10-21 10:12:33
任何含水物长时间停留在肌肤上,都会产生水嫩的触感,因此建议你每周敷1~2次保湿面膜。
查看评论

  (原标题:秋季面部皮肤全面保湿护理方法)

  护肤品正确使用方法

  1、洗面奶【早晚用,一天最好用两次】

  洗面奶不用刻意加水进去搅拌,只要在挤洗面奶之前先洗洗手,然后挤的分量等于挤牙膏的一半,放在掌心揉开就会气泡了,不用刻意加水,用手掌残留的水就差不多了。洗脸别洗太久了,泡泡不见很正常,1个说明你用量少了,1个说明你的脸比较脏,可以多用点量。

  2、去角质【油性皮肤,建议每周使用一次。干燥皮肤,建议半个月使用一次。每次1—2分钟】

  清面后擦干肌肤。取适量,避开有粉刺,暗疮的地方,轻轻按摩,将老化的角质死皮推出后,用清水洗净!

  3、按摩膏【一周1—2次,每次15分钟左右】

  秋季面部皮肤全面保湿护理方法

  一、洁面

  洁面是一个短暂的过程,洁面乳中的保湿成分停留在肌肤上的时间较少,因此保湿效果也就有限。选择拥有细腻丰富泡沫的保湿洁面乳,通过丰富细腻的泡沫来增加和肌肤、毛孔的接触面,从而带出污垢和油脂,且轻柔不会损伤肌肤。

  二、化妆水

  用化妆水带给肌肤一次全面的水的滋养,能在解渴干燥肌肤的同时为下面的保湿工作做好铺垫,是日常保湿的关键性步骤。在选择化妆水时,需要将含有酒精成分的收敛型爽肤水换成具有保湿效果的丰润型。

  三、美容精华液

  精华液向来是肌肤保养过程中最有“质量”的步骤之一,保湿护理也是如此。特别是对于容易干燥或是表面油腻内在干燥的肌肤来说,更需要使用具有保湿效果的精华液进一步补充水分,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让肌肤向着理想的状态改变。

  四、眼霜

  眼周肌肤最易因干燥出现细纹和脱屑,搞不好就会提前老化松弛,所以一定要选择具有超强保湿力的眼霜,如果不想更换一直习惯使用的眼霜,最好的办法是增加一款具有保湿效果的眼部精华液,配合眼霜共同使用,让眼部护理水润加乘。

  五、乳液(霜)

  美容液是为了调整肌肤状态,不能从根本上保持肌肤水分,在这方面真正专业的还要数乳液和乳霜。保湿乳霜不仅仅能锁住肌肤水分,还能防止皮肤温度下降,改善血液循环不畅的现象。

  六、集中保湿护理——面膜

  任何含水物长时间停留在肌肤上,都会产生水嫩的触感,因此我们建议你每周敷1~2次保湿面膜,更能为肌肤带来重生和滋润。保湿面膜的重点则在于其成分含有“增湿”效果,能真正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疲惫的肌肤恢复活力。

  七、卸妆

  很多人认为卸妆的步骤并不需要太在意保湿,但对于肌肤干燥者,最好将卸妆油更换成天然纯油脂性的卸妆乳。因为卸妆油添加的界面活性剂会令肌肤变得干燥,而选择摩擦较少的卸妆乳霜或凝胶质地的即可解决这个问题,是极度干燥肌肤最适用的方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