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让乘客系安全带 的哥追尾前车致客人头撞玻璃

温州网–温州商报 方刚 2016-10-21 10:22: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0月18日晚9时许,在市区人民东路银河大厦前,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发生追尾。坐在出租车副驾驶室的女乘客一头撞上了前风挡玻璃。事后,的哥对自己没及时提醒乘客系安全带后悔莫及。

  经勘查,当时市区男子谢某驾驶一辆奥迪轿车沿人民东路由西向东行驶,在行经银河大厦前面时遇前方车子急刹车,他也急忙踩了刹车,岂料当即被紧跟其后的一辆出租车给追了尾。出租车副驾驶座的女乘客头撞到风挡玻璃受伤,玻璃上呈现一块蛛网状的裂痕。

  据出租车湖南籍司机陈师傅讲,忘了提醒乘客系上安全带,导致乘客因惯性一头撞了上去。当晚,女乘客已作了CT检查,具体伤势情况还需观察几天。因涉及伤人,民警按一般程序予以立案处理。(温州商报 通讯员方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