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系统举行“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学习讨论会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0-21 10:56:3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做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宣传报道及舆论保障工作,10月20日,全市宣传系统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学习讨论专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正在全市如火如荼进行中,宣传系统将如何助力“大拆大整”、促进温州转型发展?

  会上,来自全市宣传系统的各家单位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纷纷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建言献策:

  温报集团聚焦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大讨论、各地实施方案等工作内容,全方位持续做好相关报道工作,为深化全市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助力专项行动而持续“发声”;

  市社科联把脉温州转型发展深层次因素,提出优先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传统制造业高新化、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全产业链型现代农业、限制淘汰落后产能和“四无”生产经营单位等转型发展“五条路径”;

  瑞安市委宣传部表示要以担当精神积极打好宣传主动战、舆论引导站和文明攻坚战,做好主题跟踪报道及典型报道,为助力全市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胡剑谨指出,大拆大整,拆出的是公平,整出的是转型,拆出的是民生,整出的是发展,拆出的是作风,整出的是干劲,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着眼凝聚共识,解决好思想先导的问题,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舆论引导工作,将市委、市政府对当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分析和破题之举,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凝聚起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的思想力量,助推专项行动见成效。(温州日报 记者 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