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山门开展“大拆大整”行动 一天拆除7间危房

温州网 2016-10-21 15:2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璇璇 金雷雷)昨天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轰”声,平阳县山门镇旺庄村内三处存量违建、危旧房应声倒下。据悉,该县综合执法队伍在当天的“大拆大整”行动中,共拆除7间危旧房,拆除面积达700多平方米。

  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首先对危旧房进行断电处理,随后动用挖掘机将这些违法建筑逐一拆除。“这7间危旧房大都属于双层木质结构,因为搭建时间较长,现在已经十分破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山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着和谐拆除的原则,该镇多次进村入户对居住在危旧房的村民做思想工作,劝说村民转移安置并腾空需拆除的危旧房,得到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

  连日来,山门镇积极响应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各驻村干部、村干部针对各个村居的存量违建和危旧房,开展了地毯式摸底排查,共出动251人次,排查303幢、维修加固7幢、腾空1幢、拆除3幢,其中治理改造D级危房4幢。

  “这是一次彻底的危房大排查、大整治,也是一次民生的大行动。”山门镇委书记钱况表示,下阶段该镇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做到发现一户、转移一户、拆除一户,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