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大拆大整”行动 洞头电力给待拆危房断电

温州网 2016-10-21 15:54: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周爱国)“轰—轰—轰”,10月19日上午8时许,随着一声声巨响,位于洞头区北岙街道岭背社区一幢建筑面积约480余平方米的危旧房屋被成功拆除,这也标志着洞头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在北岙街道岭背社区两幢危旧房屋拆除前,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线路员工对拆除建筑物进行断电及表计拆除,并对周边电力线路进行安全隔离,这是该公司全力服务政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洞头区于当天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围绕加快转型和保障民生的主线,决定从2016年10月中旬开始到2017年底,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确保“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期间电力安全,作为联合行动成员单位的该公司海霞供电所,按照洞头区政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要求,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消除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过程中的电力安全隐患,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抽派精干力量,对危旧房、出租房、违法建筑等电力线路及设施进行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拆除,为洞头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顺利开展提供电力安全保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