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聊太嗨车子溜了 挪车把油门当刹车车子撞了

温州网–温州晚报 陈晓琴 朱蓓蓓 章达文 张芬菲 2016-10-22 09:37: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平阳有两个女司机让交警有点哭笑不得。一个女司机原本停车问路,结果车子滑出路面,整辆车都翘了起来;另一个女司机挪个车,把老公车撞了,还把邻居家门撞坏了。

  打电话问路聊得太嗨车子没拉手刹滑出了道路

  张女士家住市区,10月16日,她开车去昆阳朋友家参加完聚会,20点30分许,她开车回家,因为不熟悉当地路况,她便打电话给朋友问路,并把车子停在小区附近一条有坡度的路上,她在电话里与朋友聊起了天。未拉手刹的车子不知不觉就顺着坡度下滑,“砰”的一声车头突然滑下陡坡,卡在陡坡下方的碎石上,车尾高高翘起。受到惊吓的张女士立马开车门下车,随即报警。

  据交警介绍,幸好陡坡下面是路面不是河,还有大石头顶着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张女士说,车子开始下滑的时候,自己还没有察觉到,等反应过来时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挪车时把油门当刹车

  连撞老公的车和邻居大门

  徐女士家住平阳萧江后林村,为了第二天出行方便,10月17日23时50分许,她准备将自己的奥迪车从后门挪到前门。当她开到前门准备停车时,误把油门当刹车,直接撞上停在旁边她丈夫的轿车。徐女士心里一阵发慌,踩着油门撞上了邻居家的大门,万幸的是,在这连续碰撞中没有人受伤。但徐女士和她丈夫的车子受损严重。

  据交警介绍,徐女士于2015年考取了驾驶证,领证之后一直没开车,直到今年10月刚买了这辆二手红色奥迪轿车才开始开车,属于新手。(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通讯员朱蓓蓓章达文张芬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