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门街道企业主自拆违建 宁愿少赚些钱也要图个安心

温州网–温州商报 翠翠 丽余 张晨 2016-10-22 10:15:27
查看评论

戴宅路某企业的违建厂房,业主主动找人拆除。

  温州网讯 近日,记者随着丰门街道工作人员来到了戴宅路某企业的厂房,只见施工人员正在屋顶,手握风割机,对一些墙体咬合部位进行细拆。目前该业主已拆除约800平方米违章建筑。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厂房业主的态度都很坚决,任工作人员百般劝解,始终不愿意配合街道拆违工作。双屿农房倒塌事故发生以后,该厂房业主主动找到街道整治工作组,要求自行拆除违法搭建,并当场签下了拆违协议书。

  记者了解到,随着“大拆大整”宣传工作的推进,很多违建业主纷纷表示“宁愿少赚些钱,也要图个安心”、“违建不拆,拖得越久,风险越大,付出的成本越高”。丰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维凯告诉记者,自“大拆大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街道和部门的工作人员铆足了劲,加班加点,全力投入拆违工作,严各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指派专业人员在各个已拆的违章建筑点值守,24小时进行监管,防止拆而复建。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街道已拆除各类安全隐患点约1.5万平方米。(温州商报 通讯员翠翠丽余记者张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