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房cei”打造温州首个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区

温州网–温州商报 胡超然 朱虹 2016-10-22 10:16:4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努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鹿城区市场监管局要将米房创意文化产业区创建成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区。昨天,启动仪式在米房园区内开展,米房内50多家入驻商户均派代表出席,并签下《承诺书》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2016年全省力争新创建40个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区,其中温州地区共有4个,米房创意文化产业园区为我市首家。由温州面粉厂改建而来的“米房cei”,以传统工业为背景,注入新文化创新,现已发展成为集餐饮、娱乐、文化等多种新锐元素于一身的新兴商业综合体。鹿城区市场监管局经过多方调研、考量,选定“米房cei”作为唯一的创建对象。据该园区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园区未来将开设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和绿色服务通道,并配备相应人员,完善消费争议处理机制,以协商和解的方式解决消费者和园区商家的消费争议。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消费维权站对于争议处理将实行先行赔付、退换货快速处理等服务,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鹿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创建活动以增强经营者诚信责任意识、提升企业自律能力为主旨,以创建为载体日趋规范经营和服务行为,提升消费维权保障效能,有力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体制,打造放心消费创建示范样板。(温州商报 记者胡超然通讯员朱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