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脚堂兼做“点痣生意” 女士点痣后手指失去知觉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6-10-23 08:58:1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因为想去掉手上的一颗痣,瑞安的张女士选择在一家修脚堂里做点痣,但没到想到痣没有了,手指头也没有了知觉。日前,张女士就此事向瑞安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了投诉。

  据张女士说,不久前,因为听说瑞安莘塍街道某修脚堂有点痣服务,她就来到该店要求店员帮她去掉手指头上的一颗痣,但没有想到点痣完毕,她却发觉手指没了感觉,告知店方后,店方让其赶紧到医院治疗。张女士说,当时她就拨打12315求助,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劝张女士先去医院及时接受治疗,事后再组织进行调解。

  在张女士就医的同时,执法人员也展开了调查。通过现场取证,执法人员了解到该修脚堂虽已办理营业执照,但却没有和点痣等相关的技术证书,且用的药品也都是无标签药水。就该情况,执法人员联系了当地的卫生部门。通过部门之间的联合取证谈话、对药水进行技术检测等,最终交由卫生部门进行立案处理。

  目前,张女士通过半个月的住院手术后手指痊愈。并且,在执法人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该店同意赔偿张女士2万元的医疗及生活赔偿;卫生部门也对该店做出相应的处罚。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温馨提醒,消费者在进美容美发美甲等店内消费时要注意多留个心眼,查看是否有营业执照,有必要时可以让店员出示相关的技术证书,确保技术过关再进行消费。消费者一旦发现无相关证照,可以通过拨打12315进行举报投诉。 (温州晚报 记者 陈培培 通讯员 林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