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一届篮球锦标赛下月开赛 即日起报名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6-10-23 09:04:0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由市体育局主办,温州体育中心、市篮球协会承办的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暨2016年温州市第二十一届篮球锦标赛将于11月5日~11月31日在温州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进行(雨天另行通知)。即日起,全市广大篮球爱好者均可组队报名参加。

  市篮球锦标赛是我市一项传统的篮球赛事,每年一届,今年是第21个年头。本次比赛分为机关企事业组、公开组、中年组和女子组四个组别,其中,机关事业组限报10支队,公开组限报32支队,中年组和女子组均限报5支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7日止,各参赛代表队请到温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下载本届锦标赛报名表,填写后将电子版报名表至634006438@qq.com邮箱。联系人:陈先生,86071061。魏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