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喷塑厂女老板: 这几天正忙着找新厂房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10-23 09:16:16
查看评论

  昨天,永嘉县瓯北街道安丰村,现场拆除危旧厂房。

  温州网讯 大拆大整周末不放假,继昨天的拆违活动,永嘉县瓯北街道今天将继续利用周末时间,拆除安丰村数十间连片违章搭建的危旧厂房,共计3.8万平方米。

  昨天下午,工程车正在瓯北安丰村现场作业,一堵堵破旧的墙体被推倒,一个个胡乱搭建的铁棚被铲平。暂未拆除的危旧厂房内,企业主正组织人员转移设备。据了解,在该村安溪北路靠近温州绕城高速一边,有十六家企业数十间违章搭建的危旧厂房,消防设备老化、墙体损坏严重,安全隐患不小。

  江西人阿红(化名)夫妻两年前租了这里的厂房办喷塑厂,生意一直不错。听说厂房要被拆,阿红和丈夫虽然心里五味杂陈,但也明白这是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这几天,他们正在寻找新的厂房,阿红的丈夫还特地找到瓯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希望“多给一点时间,找到新厂房,马上就腾空”。

  “还有一间厂房的墙体由水泥砖简单叠成,再在上面搭铁棚,非常危险。”瓯北街道“三改一拆”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前些日子通知老板搬离,一开始他不听,被断电后又私自拉线通电重新生产。再断电,再拉线……我们每天上门做工作,现在终于同意搬离了。”该工作人员介绍,从10月20日晚起,厂房内人员和器械已陆续腾空,这片建筑面积达3.8万平方米的厂房将全部被拆除。

  据统计,10月10日至20日,永嘉县共拆除违法建筑101处;今年以来,在城中村改造专项行动中,签约559户,腾空559户,旧房拆除125783平方米。(温州都市报 记者 夏忠信/文 郑鹏/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