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看温大瓯江学院师生挑战线上一分钟吉尼斯

温州网 2016-10-24 15:54:48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4日讯(记者 潘涌燚)谁是高校里最强的运动达人?上周,2016社区运动会之线上一分钟吉尼斯首次走进茶山大学城,掀起了一阵运动热潮。

  本周三下午2时,线上一分钟吉尼斯将继续走进温大瓯江学院,进行一场分院挑战赛,看看谁才是温大瓯江学院最强的运动达人。

  “互联网+运动"的方式是今年社区运动会的一大亮点。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的比赛项目主要分为:一分钟计时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和一分钟俯卧撑。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参赛的师生除了现场展示,还可上传成绩和视频,上传成功后,可分享比赛页面到朋友圈,邀请朋友为比赛助力。

  对于本次比赛获胜的选手,现场颁发将由温州市体育局授予的荣誉证书。除此之外,运动达人们还将有机会成为温州网旗下“我们APP”的封面人物,成为温州全民健身的榜样人物。活动优胜者还将受邀参加年度总决赛,参与万元奖金的争夺战。

  此外,温州网《在场》栏目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角度、全方位、全媒体的呈现。此次活动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我们”APP、温州网《在场》栏目、温大瓯江学院团委等单位联合举办。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0月26日,关注“温州网”或“瓯江青年”微信公众号,向后台发送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比赛项目,即可报名参与。

  点击下载我们APP,一起玩转线上一分钟

关注“瓯江青年”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