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拜城优质林果将飞入温州百姓家

温州网 2016-10-24 20:10:00
随着科技进步,阿克苏和拜城地产的林果产品乘着飞机、火车销往全国各地,走上百姓餐桌。
查看评论
王建平/摄
 王建平/摄
  王建平/摄
王建平/摄

  温州网10月24日讯(银燕/文 王建平/摄) 今天上午,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由拜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网络文化主题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活动旨在将拜城县特色林果业、民俗风情、地域特色文化等推向全国。

  活动现场全面展示了拜城县的特色优质林果产品和农产品,阿克苏冰糖心苹果,拜城大蒜、土豆、葡萄、干红枣、薄皮核桃等林果产品摆放在展位上,等着远道而来的客人品尝。

  随着科技进步,阿克苏和拜城地产的林果产品乘着飞机、火车销往全国各地,走上百姓餐桌。

  拜城县是我市对口支援地区,自从对口援疆以来,温州和拜城就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为了让温州的市民也品尝到拜城县的优质林果,为了帮助阿克苏和拜城农产品拓展市场,在温州援疆指挥部的牵线搭桥下,阿克苏苹果、拜城葡萄干等美食也将飞入温州百姓家。记者了解到,在今年11月11日举行的温州农博会上,温州市民就可以买到阿克苏和拜城的优质林果产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